close

"如果神說要給你  那你就不必擔心  因為祂一定會給你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對別人說的時候   我是真的這麼相信~~~~

因為我經歷過"等候"

 

 

 

 

 

 

 

 

那麼現在呢? 我為什麼這麼沮喪?

 

 

 

 

靜下心來認真思考 

答案慢慢浮現眼前~~~

 

 

 

 

 

 

 

 

 

 

 

就是

 

 

 

 

 

 

 

 

 

我對自己

 

我不相信自己會得到我想要的   

Yes!  That's why!! 

 

 

 

 

 

 

 

腦海裡忽然閃過所有我想得   卻得不到的東西

 

想上台中女中 想上政大

想起過去那幾個我真心想要 卻要不到的人

想要得到媽媽更多的愛

想要當大學專任講師

 

 

 

 

 

 

 

 

 

原來在我心裡    我還是信主前  

那個覺得自己"永遠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的那個女孩

 

所以   我心中的恐懼侵蝕我的信心

它在我心深處對我說    "妳妄求"

原來我一直覺得  

我得不到......

 

 

 

 

 

 

 

 

 

 

 

 

是這樣嗎?

 

 

 

 

 

 

 

 

 

 

 

我雖然沒有上女中 沒有上政大 

可是我上了UPenn呀  全美國排名第四名的學校

研究所的第一志願   難道不比高中大學的第一志願更好?

 

 

 

 

雖然我沒有得到那些人 可是我現在有小北呀

他那麼愛我 我們在一起那麼快樂   難道不比當年更幸福?

我是更幸福的呀!!

 

 

 

 

媽雖然沒有如我所願的愛我

可是我認識了神 祂給我的愛 

還有因為祂而來的  弟兄姊妹的愛

不是母愛的數倍嗎??

 

 

 

 

在玄奘七年沒有升成專任講師

可是現在  我不是在過著我一直想要的教學生活?

付出與回收成正比  錢多  工作輕鬆  離家又近

我對現在的工作 很滿意呀!! 

 

 

 

 

我所遺憾的  神都補給我了   而且比我所要的更美好

 

 

 

 

所以現在沒有小孩 神也會補給我的

而且會比我所求的更美好

 

 

 

 

我心中的綑綁 脫落了

 

 

 

 

我知道 我可以仰望祂   勇敢追求我所要的

因為祂知道  祂會超乎我所求所想的賜給我~~~

 

 

 

 

 

 

我不再懷疑了 

我不再懷疑了 

我不再懷疑了

 

 

 

主 謝謝你讓我知道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