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腳好像有千斤重  我應該要去看醫生 我應該要去看醫生~~~

可是 我在猶豫甚麼?   在害怕甚麼?  整個動作都遲緩

連師母都打電話來問我去了沒   我卻沒來由的恐懼  難道真的有東西攔阻我?

鼓起勇氣搭了三四點的飛機到了松山機場

怎麼去?   搭公車?   走路?   
我決定用走的....

在馬路上慢慢地拖   從松山走到民權中山路口  走了快三十分鐘吧

終於在傍晚見到了賴醫生   看起來很親切是個好人

他幫我內診 說裡面有個卵泡快成熟了

如果這個月沒懷孕再來找他~~~

就這樣   我的不安一掃而空  心中踏實多了

我跨出了求子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