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禮拜哭得很慘   為什麼?   就是壓力阿

很失望  無奈的失望

 

對自己 對環境 對自己在意的人 很失望

還是我該誠實的說

那一刻 我對上帝很失望?

 

或許這才是眼淚流不停的真正原因??

 

但我知道  也只是"那一刻"而已

 

 

我很想坐到後面去

掩面大哭一場

 

想要像我剛信主的時候一樣

躲到角落裡 流著眼淚跟神哭訴

至少那一刻 我覺得神是懂我的

再怎麼樂觀的人 也有心痛的時候吧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卻痛苦的發現

如果不親自去經歷  永遠不知道這條路這麼艱辛

有人走了好幾年 有人試了無數次

他們是怎麼撐過來的??

在這樣的一刻 

我還聽見神問我:  你愛我超過這一切嗎?

 

不夠的

無論我多麼以為自己已經辦到了

神還要擴張我的極限

 

 

下一步 

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