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坐計程車去產檢  約好佩琳在醫院等我  掛了31號   快十點半才看到19號

我刻意坐了一下  才去量血壓   果然非常正常 比之前的還好  我的體重比上周重了半公斤   應該算控制得不錯吧~~

等到十一點半才見到醫師   他說小孩的頭長到35.36週了  可是體重還是2700多克

我有點驚訝  因為上周就快2700了  我以為她今天會長到2900克

醫師只說  應該是誤差吧~~  兩度給我看了言言的心跳  說非常好  說我羊水的量也很好

既然這樣 她怎麼沒長大呢? 該不會是因為以前都兩周檢查一次  而這次是隔周檢查

她習慣在下一周長???


我說昨天肚子硬了一整天   而且都沒甚麼踢動~~~

他說要是一個鐘頭踢不到六次  就要我趕快去產房了... 聽起來真不安

還好言言知道為娘的擔心  從那時起就踢個不停^^  真是乖小孩!!

 

佩琳韓國帶了雙超可愛的粉紅色小鞋給言   毛料的~~ 我想她明年底的冬天就可以穿嚕!!

(下圖  比馬克杯還小的小鞋)

IMG0502A.jpg 

(下圖  襪子還可以翻起來^^)

IMG0508A.jpg 


今天她小床的寢具組寄到了  粉紅色的七件組   我忽然發現自己甚麼都給她買粉紅色的

將來她會不會被淹沒在一片粉紅色裡  我們根本找不到她在哪裡??


雖然知道目前言言一切都很健康   我還是希望在剖腹之前   她可以長到3000公克

就交給上帝了 因為一切祂都知道 祂都明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