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禮拜  心情很沉重  無論是詩歌也好 青年獻詩也好

只要聽到歌詞中有"醫治"兩個字  我的眼淚就流下來

我是有些不解   從我知道懷孕開始  上帝就一直眷顧沒有信心的我

一開始我怕胚胎流掉   她卻著床在很棒的位置  

無論我有多麼擔心  她都一直穩定成長 

直到有心跳  有四肢  成了一個小人的形狀   現在還會在我腹中跳動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最不可能發生的糖尿病   卻發生在我身上呢?

難道神不再保守我  看顧我了嗎?   主啊!  為甚麼是我?  為什麼?



在淚眼中  我向神禱告   卻彷彿聽到一個聲音問我: 如果不是妳  那應該是誰呢?

我想起好發姙娠糖尿病的族群  有一個是"高齡產婦"

是的... 在醫學中34歲就算是高齡產婦   而我  應該算是高齡中的高齡了

我得病不也是理所當然的嗎? 



神已經把言言賞賜給我了  就算得了糖尿病  必須忌口算熱量   那又如何呢?

最重要的是  我會有小孩 那不就夠了嗎??


我決定順服神的旨意   我決定接受這件事情   並且不再懷疑不再抱怨~~~

我會盡一切可能去配合醫生  平安地把這三個月度過   把言言健康地生下來   也求主救我脫離糖尿病的威脅

霎那間  我心中充滿平安   原來順服神   是可以讓人這樣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