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言言的預產期之後   總有些人會不經意或刻意地提起她會是甚麼"星座"  她會擁有甚麼性格
我總是不予回應  置之一笑   為什麼? 因為在高中大學時代  我也非常相信星座和紫微斗數
甚至於自己也會排命盤   還曾把星座讀得滾瓜爛熟   變成朋友們諮詢的對象
奇怪的是  人家也可以根據我的性格或行為  一下就猜出我是甚麼星座的

信了主之後   知道上帝不喜悅這些東西   因為上帝的能力比這些來得大   祂可以超越這些限制
既然如此   我有了最有能力的上帝   又何必去相信這些有局限性的東西呢?
我學習把聖經上神所教導我的道理   當作我待人處事的原則
漸漸地  我發現別人開始猜不出我是甚麼"星座"的  
不像以前一猜就中   現在總要猜個好幾個之後才會猜到 可見那些星座的性格在我身上越來越不明顯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上帝的道是超越這一些的   有神同在  每天都是好日子  
上帝可以改變我外顯的性格    我期望自己成為神所喜歡的性格

話說回來   懷了言言之後   聽到不少有關她"星座"的事   還有人跑來跟我分析那個星座的個性會如何
不知怎麼地   我突然在意了起來...  如果言言是某個星座 那她不就有那個星座的缺點了嗎?
如果提早生產 言言又會是另一個星座    那個星座又有甚麼優缺點......
這些想法有時會突然地出現在我心裡   侵蝕著我

為娘的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   這幾天我發現 我竟然會認真思考 我希望擁有一個甚麼星座的女兒
有時 我竟然開始煩惱 怕自己沒辦法和某個星座的小孩相處

就在今天  我和喬治新竹浸信會做禮拜   牧師講道的題目是"敬拜唯一真神"
以下就是他的全文   取自
http://www.hbc.org.tw/index.php?class=site&action=zbxx&date=2010-08-01


 8月1日主日信息2010/8/1(Sunday)

  •  

    敬拜唯一真神
    耶利米書10章1~16節                                                                                                                                                                                                                             黃成業牧師
          
    再過十天就是農曆的七月,當我們周圍的環境開始充滿著中元普渡與拜拜的氣息時,身為基督徒的我們要如何來面對這個節期,使我們不但自己能站立得穩,還能夠幫助我們身邊的人,一同經歷平安的七月。
     
    早在2600年前,上帝就透過耶利米告訴以色列的百姓說:「你們不要隨從那些異國的風俗習慣,也不要像他們那樣驚恐懼怕,因為他們所雕刻的偶像既不能加害你們,也不能幫助你們,所以不要怕他們。相反的,我們所信靠的上帝是唯一的真神,永生的上帝、永恆的君王。祂以大能創造大地,以智慧建立世界。所以,上帝的子民哪,要向他們宣告,偶像不是創造天地的神,它們一定要被消滅,從天地消失。」
     
    因此,面對農曆七月,上帝要我們做二件事:
    1、沒有懼怕。正向聖經所說的,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約壹3:8)所以,基督徒的人生不是怕鬼的人生,而是靠著主耶穌勝過魔鬼,並且可以趕鬼醫病,除滅魔鬼作為的人生。
    2、要向我們身邊正活在黑暗懼怕中的人,宣告上帝的真理。上帝的真理是什麼呢?
     
    1)不是「有拜有保佑」,而是「拜得對才有保佑」。就像一個病人不是吃愈多藥好得愈快,而是要吃正確的藥,而且要正確的吃,才會好得快。
    (2)不是靠著修行或超渡來得救,而是靠主耶穌就可以得救。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為我們世人的罪犧牲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淨一切世人的罪,並且祂是活人死人的主。所以,活著的人只要信主,就會經歷重生得救的祝福。而對於過世的先人,我們也可以藉禱告求主耶穌拯救他們,使他們也得到上帝的憐憫與祝福。
    (3)不是追求「有求必應」的信仰,要求上帝聽我們的。而是願意主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讓主耶穌帶領我們走一生的路。
    (4)不需要為了積功德而種福田,而是以愛神愛人的心分享上帝的祝福。因為生命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白白得來也樂意白白給出去。
    (5)當生命終了時,不是投胎轉世與輪迴,而是回到天父的家享受永恆的生命,經歷與親人永遠團圓的祝福。
     
    農曆七月,正是許多人會思考信仰的時刻。但願我們在面對傳統信仰時,不帶著辯論與批評的態度,而是常存溫柔的心回答眾人心中盼望的原因,使我們的信仰在這黑暗的日子,如同明光照耀。不但祝福自己,更祝福身邊每一個人。阿們!
    本週金句:耶利米書10章10節
    「上主啊,惟有是真神,是永生的上帝,永恆的君王。」

     


  • 這些話清楚地提醒我   我所擔心的其實已經綑綁了我   怕這個怕那個  甚至還想好好把星座再研究一次
    那些東西真能幫助我嗎?  使我們的關係變好嗎?  
    以前我常根據星座去交友或擇偶   結果現在的喬治也不是我當初設定的星座  可是我們卻被上帝配合得好好的呀!!!  

    神創造言言的時候 豈不知道她出生的日期??   她的一切都是上帝所創造的   她的性格不也是神創造的嗎?

    神把她賞賜給我們   難道不知道日後我們會如何相處嗎?   我怎麼會忘記是上帝在我的家裡掌權   而去擔心甚麼星座的?

    我立刻向神認罪   不該忘了他才是超越一切的上帝   說也奇怪  就在我做完認罪禱告時  

    我忽然感到有一股氣從我腹部衝上來   讓我很想嘔吐   我張開了嘴讓它出去

    就在那一刻 我整個人得著完全的平安   再也不擔心言言會是甚麼星座   或者以後相處的問題了~~~

    感謝主   經過這件事讓我更注意自己的意念   也謝謝神 透過黃牧師來告訴我 那些東西不能幫助我甚麼

    以後人家問我 或問言言是甚麼星座 我都要告訴對方 我們是基督座  因為我們很有福氣 是屬於基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