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言言:
    昨天妳又ㄍㄧㄥ又翻了一整天,差點把我的肚皮戳破了,我不禁想,該不會後天產檢的時候,邱醫師會說: 胎位又從正跑到不正了吧?? 那妳還真是幫了個大忙

    這幾天,嗎媽坐完月子後要穿的衣服陸續寄到,妳的東西也都洗好歸位,就等著坐完月子後帶妳回家就通通可以用了...下週此時妳就已經出生,我會看到妳,而嗎媽肚子上也會挨了一刀,雖然這樣,可是嗎媽一點都不害怕人家說手術後會有多痛,我只擔心會因為麻醉藥不能好好抱著妳,或者餵妳...真是奇怪,為什麼不管做甚麼事我都想到妳? 在沒懷妳以前,我都在想甚麼??

    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妳的到來了。把拔那天聽說剖腹產先生不能進去陪產非常非常失望,我覺得他不是想陪嗎媽,他是想在第一時間拍到妳出生的畫面嗎媽那時聽到要自己一個人躺在開刀房,也覺得有一點點害怕... 但是後來想一想,從一懷孕開始,上帝不就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嗎? 上帝也會陪嗎媽去開刀,會陪妳從肚子裡出來"見世面"~~~  一切都在上帝的保護裡,真的沒甚麼好怕的!!

    現在就是等嚕~~  看上帝是要妳提早出生,還是要妳乖乖地等到11/22... 不管怎樣,嗎媽都已經準備好了^^ 妳這段時間就繼續在裡面打滾吧... 記得要多吸收一點營養,把頭長大一點,再增重一點唷;還有,記得"見世面"的時候要哭大聲一點,讓在外面的把拔、外公和外婆都聽見唷^^

神愛妳,我們也愛妳^^


媽媽
於台中外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