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兄姐妹平安,很榮幸能為神做見證。

    去年中秋節的前兩天9/21,我的生命出現了一個意外的插曲。在那天我確定自己懷孕了,這件事對我和明雄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都很喜歡小孩,卻又晚婚,當時結婚已經一年半了,有了喜訊當然欣喜若狂。
   
    第二天早上我還是照常去上課,中午我的肚子卻絞痛起來,我發現自己竟然在出血!我大吃一驚立刻停課,叫明雄陪我去找醫生。不料當天是週六下午,金門所有的醫院都沒看診。我們原本就訂了傍晚的機票要回台灣過中秋,因此當機立斷,去機場排補位回台灣就醫。
   

    回家收東西時,我的血流得很多很多,肚子也很痛。我又急又擔心,心想我恐怕要小產了…一時之間我難過得哭了出來。我覺得無助極了,我能做些什麼呢?我能為自己止血嗎?我能立刻找到醫生嗎?我能要胎兒不要流掉嗎?這時聖經上的一句話出現在我腦中:「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申命記32:10)
   
    是的,我什麼都不能做!但是我有一位愛我的神,祂什麼都知道!祂環繞我,看顧我,保護我,就像保護祂眼中的瞳人,祂知道什麼對我最好…如果神要這個胎兒留下,他一定會留下;如果神不要他留下,也一定是為我好…剎那間,我的心湧進了極大的平安。
   
    我們一下就補到機位,在機上明雄和我一起禱告,我們都有同樣的感動和信心:神會在這事上掌權,祂的安排對我們一定是最好的。雖然肚子一直痛,我還是靠著明雄的臂膀,從上飛機一直睡到下飛機。一落地,我們直奔爸爸已經為我們找好的醫院。檢查時,得知胚胎著床不完全已經小產了,但還有一些組織殘留在子宮內沒有流乾淨以至血流不止,醫生決定必須立刻為我動清除手術,要全身麻醉上手術台,否則我可能因失血過多而有危險。
   
    這樣的發展可算是急轉直下吧?奇妙的是,我雖然被冷氣凍得直發抖,心裡卻不尋常的平靜。換手術衣時我在更衣室跪下禱告,聖經羅馬書8:38的話出現:「…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神的愛堅定了我的心,我感謝過之後,就充滿平安的全身麻醉去了。事後除了身體虛弱了點,並沒有任何不舒服。我的家人和公婆雖然都很難過,但看到我和明雄的平靜,也就比較釋懷。

    這件事或許是一個失去,但我覺得自己得到的更多。我們知道了在患難病痛的時候,主的話語和主所賜的平安,可以穩固的托住我們,不是靠我們自己,而是靠神。再者,神的計劃和安排都是最好的,在此事上環環相扣的時間點,使我不至於受到更大的傷害。在台灣休養的幾天,我的公婆和大姑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深深感到被愛。神竟然真的可以使憂傷化為喜樂,如同哥林多後書12:9所寫:「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原本覺得這是個人的私事,不想公諸於世。但我深願與主所愛的弟兄姐妹分享我所經歷的,神是可信靠的神,我們可以完全投靠祂。將一切榮耀讚美歸給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