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言最近的哭聲和以前不一樣  以前是拼了命的哭叫 

現在可以聽得出來有表情  餓的時候是規律的哇~~哇~~哇~~

想要人抱的時候 會撒嬌的  嗯哼~~ 嗯哼~~

最讓我覺得好笑 也是憐愛的  就是當她發現有人在旁邊 可是沒打算抱她時

她會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很絕望的   "阿~哈~~~~"  尾音超高超嘹亮的 

聽起來很像在叫台語的"阿霞"~~

手腳還會用力的抖動好幾下  看起來很像電動的~~

真的很可愛!!! 

今天她滿兩個月  看見人就會笑   有時讓我感動得差點掉眼淚  怎麼兩個月跟一個月差那麼多?

IMG_8956.JPGIMG_8959.JPGIMG_8985.JPGIMG_8999.JPG 


約一週前  我才從長達一個多月的產後憂鬱症中漸漸走出來  這段日子真是不好過

每天都在和無形的敵人--"擔憂和緊張"對抗  失落了平安和喜樂

感謝主 我越來越好了

言言出生的那一天   我就寫下自己的心情  

只是這兩個月新手媽媽  大部分的時間又是自己單獨在帶

對身體  心情   靈命  都是很大的挑戰   幾乎就是垮了下來   還好現在好多了

我也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對於將來的過年假期  要帶言言出遠門北上好幾天 

要準備一大堆東西   心裡有點緊張  但是相信一回生兩回熟   要放鬆心情學習


回家這一個月  很謝謝爸爸總在我累到不行時把孩子接過去哄她

還有蔣阿姨  自己很忙還來家裡幫我很多忙  教我帶小孩  買新衣服給我 

為我設想很多 預備很多  她真的把我視為己出   想到這裡就有無限的感激

也感謝神   讓宜蓁到家裡來幫忙家事  她做得一手好菜  整理家務又井井有條

而我只要專心應付小孩就好  這對我的復原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老公喬治  每個星期從金門飛來台中   面對心情低落的我  總是打氣和支持

自己還有工作   還要幫我管補習班的行政  還要整理家務

他的肩膀是我最大的倚靠   我的重擔有他一同分擔   真的輕鬆多了

所以每次他回金門時  我都會淚眼汪汪 依依不捨的問他何時再來?  感覺很像拍電影


還有來看我  關心我的弟兄姊妹  為我打氣和禱告   很感激你們的愛


最感謝的是我的神   祂垂聽我在痛苦中的呼求  從黑暗中將我救了出來

也啟示我  要時時把神的話語和誡命放在心中  才不會無所適從  以致失去了自己

以後有空時 再慢慢與親愛的大家分享  過去這兩個月的心情  與未來的一切吧~~

God ble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