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上周二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台灣  帶著寶寶和6大箱行李回金門   一進家門裡面還堆著7箱以前寄回來的行李  客廳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回來沒兩天氣溫就冷到七八度  我們又要照顧小孩 還要整理家務  一面準備補習班開學

 


這幾天是這樣過的: 早上言言睡覺的時候 快吃早餐和做家事  或者把米煮下去

中午喬治去買中餐  或者他抱小孩 我準備中餐  然後我們輪流吃飯

(因為有一個人在抱小孩)

下午喬治出去辦事或採購  我照顧孩子

傍晚他回來帶孩子 我去上課  孩子會吃一頓配方奶   晚上再一起吃晚餐

言言目前一夜會起來一次到兩次   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很冷的那一夜 
他一個鐘頭起來哭一次  真是苦了我

現在就希望天氣快放晴  溫度回升   我才能不再發抖地躲在臥室裡

家裡百廢待舉   需要我們整理呀~~~

看到言言可愛的模樣  一切辛苦都值得....

爸爸一定很想念可愛的外孫女  每天都打電話來關心我們...

等氣溫回升  他就會來看我們嚕^^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