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靈修 看見經文
"生或死都是主的人" 我知道在講表哥

然後我聽見神的聲音對我說 "你失去你所愛的 我得到我所愛的"

忽然我看到一個畫面 像電影一樣
我看見表哥躺在病床上 是嬰兒的樣子 看來比言言大一點
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然後耶穌下來到他床前 伸出雙手要抱他
(耶穌穿著很大的白袍 全身都發著亮)

那嬰兒很高興 就像孩子看見爸媽一樣 也伸出雙手要祂抱
耶穌就把表哥抱起來 緊緊抱住他 還拍拍他安慰他
那嬰孩就很放心 靠在耶穌的肩膀上 被帶走了

然後我又聽見一句話
"就像以前一樣 所有我的孩子都會回到我這裡來"
我知道這是指已經過世了的基督徒

我哭了起來 知道表哥確實到耶穌那裏去了
雖然我難過以後不能在新竹見到他
可是以後我還是會在天國與他見面

打電話告訴表嫂我所見的 她也哭了...
我又打電話告訴爸爸我看見的
因為這是真的... 所以我不怕說出來~~~

謝謝主祢讓我看見  安慰了我的心 

也更加堅定讓我跟隨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