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華信飛機   11:00進了賴醫生診所  等了不到五分鐘就叫到我

他看了說很好  右邊有四個卵泡 成熟的不錯 左邊也有三個模模糊糊 可望成長

今天打一針 周日 週二再各打一針   周四來看卵泡成熟沒  可能要打破卵針

到時喬治也得來   這樣好呀 我覺得很有希望~^^

搭公車去敦煌 再搭公車回台泥大樓 真是超近

還買了幾件新衣   誰叫昨天跟老公口角  

雖然和好了 還是要有個東西來安慰我吧  嘿嘿

搭一點多的立榮回金門   還可以備課

 

主啊! 我知道你有你命定的時間   我真的相信祢

先謝謝你的賞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