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認真地看了"子宮內日記"  對於一個0.幾公分的胚囊在十個月後
可以成為一個完整的小人兒   看了使我更敬畏上帝的奇妙

看到生產的那一刻   母親將嬰兒從頭至全身開始娩出
小baby哇哇大哭時   我竟激動地哭了起來~~

說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那麼勇敢
我也不知道那時會怎麼樣
但我知道我有天父陪著我  祂到時會引導我的路

此刻  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孩子健康  只要他/她健康就好  甚麼我都不在乎


下午可能有點著涼  噁心和呼吸困難的感覺滿嚴重地
上完課回來就躺在床上  喬治買我最近的最愛"酸辣湯餃"給我吃
吃完了覺得好一點  又睡到剛才

不久前我還在懷疑  自己有機會經歷懷孕的過程  生產的過程 當媽媽嗎?
沒想到 這麼快

我就在害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