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在問我言言的性別,說真的,我也還不知道。
剛發現懷孕的時候,心裡欣喜若狂,除了感謝神垂聽禱告,
賞賜給我們小孩,真的甚麼都不在乎。

但是誠實的說,這三個月來,我的心裡漸漸有了想法。
我希望言言是個男孩子。

原因一:
教會裡面一向都是姐妹多,弟兄少,我希望能"貢獻"一個愛主的男孩
在教會裡,為神做更多的事。

原因二:
這就比較私人了...
公婆想抱孫之情,溢於言表。如果這胎是男孩,他們就不會再希望我生第二個了...

說來也有意思,在我懷孕之前,我一直相信神會給我個兒子。
可是懷孕之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有時我會覺得,言言是個女孩...
這樣的想法竟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今晚去參加教會的禱告會,琴治姐看著我的肚子,非常關心的問候我,接著忽然問道:
"這是女生齁?" 我微笑告訴她還不知道。

回家後,我的心情竟有些低落,一時不知怎麼調整自己。
明白告訴喬治,他倒是非常平常心,說無論是男孩女孩都是上帝賞賜的寶貝,他覺得都很好。


洗澡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今天看到的青少年讀物: 寶琳娜(Pollyanna)

因為
今天下班後非常累,我看到書架上有本我很久以前買的青少年讀物,就躺在床上看了起來。
選擇青少年讀物是因為內容往往勵志向上,寫作筆觸又清新易讀,可以完全釋放緊繃的神經,是很棒的選擇。

故事主人翁是個可愛的11歲女孩寶琳娜,她雖然父母雙亡,寄人籬下,可是她一直記得父親跟她玩過的
"遊戲"---在困難中尋找值得高興的東西。

她也將這個遊戲教給身邊那些為生活煩惱不堪的大人,並且對他們造成很大正面的影響,甚至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在看的時候,我曾想過,如果有這樣的女兒真的很可愛,雖然年紀小,卻可以影響這麼多人。
忽然間,我開始想,我怎麼不想想有女兒的好處呢?

女兒比較貼心,將來可以跟她聊天...  女兒也比較聽話,比較好帶...
最重要的,將來愛主的她也可以扶持她的丈夫,生養愛主敬虔的下一代...
這不是很棒嗎!!

不知是不是神故意讓我看見"寶琳娜",其實這跟我們基督教"凡事謝恩"的教導,不是一樣嗎?

洗完澡開心地告訴喬治我的轉變,才一轉眼,我居然也像寶琳娜一樣,
開始期盼著"值得高興"的事,甚至於---期盼"女兒"的來臨^^

喬治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如果神要給我們女兒,祂的計畫一定比我們的計畫更美好~~~

感謝神,藉著寶琳娜告訴我,要凡事謝恩
也感謝神,讓喬治再一次提醒我,要信靠神,不要靠自己的聰明。

所以小言言,無論你/妳是弟弟還是妹妹,媽媽都為了上帝把你賞賜給我們而開心而感恩,
我們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