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早上去買我喜歡吃的包子,弟弟也跑過來玩,餵他吃了一個..看他吃就覺得好滿足^^

今天中午覺得身體很熱。量了三次體溫,兩次是37度,一次是37.1度。
下午喬治陪我去看醫生,血壓正常,體溫36.5度,
沒發燒,我鬆了口氣,因為醫生說要是發燒寶寶會缺氧,我有點緊張。

為了保險起見,醫生又幫我照超音波。

言言好像本來在睡覺,都沒有動,結果醫生去照他心跳時,他好像被嚇到,
兩手用力抖了一下,看起來有點好笑,又很好玩

他目前身長10.1公分(腿沒算進去),比兩週前又漲了3公分左右,看來他一直在長,非常好^^
很好,為娘的很高興!!



今天工讀生都請假不能來,喬治陪我去上課,他做了很多事情,超體貼的,我非常開心

不過他說當工讀生也挺累的,下次還是請我找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