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一個月的分別  喬治今天從金門飛來看我了!!!  YA YA YA!!!  我好開心唷

早上六七點我就睡不著 怕他錯過搭機  打電話給他  他果然還在睡  就知道他早上可能爬不起來

真是知夫莫若妻呀~~~ (得意ing  嘿嘿!!)

爸早上去機場接他  他穿了一件大外套   對照台中的陽光普照  感覺有點怪   誰叫金門冷得早


下午我忙著將原有的、以及之瑋表妹送我的寶寶衣服分類 

才坐了兩三個鐘頭   有些新衣還沒拿去洗    肚子就又變硬起來  難過得不得了~~  只好早早去睡

明早產檢掛到第一號   還要聽衛教說明   今天是第三十六週---滿九個月了

感謝主保守我平安直到現在   時間過得真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