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瑋表妹  義誠妹夫  還有可愛的小外甥--崙崙來家裡看我

還帶了很多BB的衣服給我   我趕緊抓住之瑋  把我目前得來的恩典牌---各式的嬰兒服和用品拿給她"過目"

請她指點一下使用期間和用途   天知道小孩的用品對我而言完全是另一個陌生的世界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用 也不知道怎麼用  看來我還要一陣子才能成為baby用品達人哩~~~

看到這麼多從各地來的禮物   深深覺得小言言真是有福氣   好多東西長輩們都幫她預備好了!!!

現在我這當媽的當務之急   就是要趕快把衣服分類整理好 

不然到時候坐完月子回來   新手媽咪   免不了一陣手忙腳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