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前的最後一次產檢   言言已經滿38週   感謝上帝的保守讓她足月了

自從懷孕以來    我一直很怕會早產   因為知道自己年紀不小   算是高危險姙娠族群  

還有些教書的同業  都因為太累  早早就得躺著安胎  我一直很害怕自己也會這樣~~~

雖然懷孕這一路也有些小驚小險   可是感謝主   我也熬到九個半月了   想想真是上帝的恩典


今天檢查的結果   言言體重已達3000公克了   萬歲!!!   她果然有作最後衝刺   哈哈!!

頭圍仍是36週大   我有些擔心地問醫生  這樣沒關係吧?   他回答  只要構造上沒問題就好

手腳已經40多週長了  所以算是高個子baby   嬰兒界的model了

將來為娘的我一定會讓她穿幾件可愛的衣服   出來走秀給大家看啦!!



抽了兩管血  說是準備手術時要用的~~

去抽血的時候   我自以為輕盈地滑入檢驗桌的椅子上 

結果我的大肚子撞到跟隔壁檢驗桌  約20公分的小隔間

年輕的抽血師還特地站了起來招呼我  說沒事沒事吧??

這是繼上次在餐廳吃完飯站起來  肚子頂翻了前面的水杯之後    又忘了自己有個大肚子



現在我要做的   就是多多運動  保持愉快心情   安心地等待五天後她的出生

希望這陣子她要好好配合   不要提早出來打招呼  

這邊我的生產包已經準備好了   一有狀況馬上提著就可以去醫院

在金門的喬治也經我提醒準備好他的"生產包"    準備隨時飛過來陪產...

這奇妙的懷孕過程  將近尾聲嚕


接下來就是嶄新的階段   據說會是另一個手忙腳亂的開始

真刺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