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這麼結束了  學校開學了   對我而言   開學還比較輕鬆 
因為到上星期三之前  我有半個月的時間幾乎每天白天都上課病厭厭
而且一上就是一整個下午   上了前兩天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幸虧有位很好的助教來幫忙  當我的救火隊
她上第二節  我上一三節  才輕鬆多了吐舌頭
 
現在一個晚上只要上一個年級 1.5-2小時就好了
白天休息夠了 晚上精神飽滿才上場

言言下周就滿七個月了   很會踢  應該很活潑吧
她的小腳有時還會頂著我的肚皮  長度大概三公分  真是可愛紅唇

雖然懷孕27週了  有時對於自己快當媽媽了還是感到不可置信
總覺得有很多東西沒準備好   也不知道身邊有一個自己的小孩會是甚麼情形

對於未來越來越重的責任  感到戰兢沉思

但感謝神 前陣子和喬治溝通過後
他了解這段時間 我們需要放更多重心和注意力來預備言言的未來
我們也發現 這幾個月 我好像比以前更依賴老公
喬治也越來越會照顧我^_^

畢竟這是我們的小孩 這也是兩人世界的最後三個月了~~

距離生產 進入倒數91天~~~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