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看醫生,心裡竟有莫名的緊張,怕醫生態度不好,怕護士態度不好~~
不知為何,以前產檢前的平安好像都不見了,唯有和喬治一直禱告

林醫師很年輕,因為病人大多到陳醫生那邊去,所以我不但前幾天就掛到了,
而且沒等多久就等到了^^   我喜歡這樣~~~

他國語標準,幫我照超音波時也很仔細說明,基本上我一下就覺得輕鬆了起來...

不過他這次照到:言言有臍帶繞頸的現象...

我告訴他寶寶很會踢,他說很好呀,這表示她很有活力;
但我也跟他說,我這半個月常常會子宮收縮,他說小孩有臍帶繞頸,又宮縮的話就不太好了

要我多臥床,放輕鬆,多休息~~~  唉!! 我也很想呀

注意到自己沒有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主動告訴他,他就叫我直接做第二種--喝100克的糖包,再驗四次之類甚麼的
約好下周一再來檢查,喬治那天休假,可以來陪我整個半天....

心裡有點擔心,言言臍帶繞頸會不會怎麼樣呢? 自己會不會翻一翻把它解開?
唯有禱告,求主的手幫助她,因為我們也不能做甚麼~~~

我要提醒自己,不要太累,不要太煩....為了小孩也為了自己,要"歸回平靜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