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答應補習班主任 會去看一下新老師的試教
從早上九點半一直待到快中午才離開

 

出冷氣房走到車子邊 只覺得一股熱浪襲來太陽
我沒有一上車就開冷氣的習慣   我通常是先把窗戶打開散熱
何況補習班離家裡開車只要三四分鐘 
雖然很熱 我還是沒有開冷氣 
經過車站前 看見溫度顯示35C~~~驚訝
下了車走了半分鐘回家  身邊剛好沒帶傘

才一進房間  我突然覺得四肢無力  全身火熱 
電風扇對著吹卻一點都不覺得涼快枯萎的玫瑰  然後頭昏眼花只想吐
喬治一看苗頭不對  馬上把冷氣打開 (通常晚上要睡覺才開)

我吹了快半個鐘頭才覺得舒服一點
睡了兩個鐘頭 起來還是頭昏病厭厭

晚上看新聞 赫然發現台北昨天居然飆到37度多
很多人中暑送進了醫院  而我的症狀居然跟中暑的一些現象很像驚訝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一共不過也在室外不到十分鐘呀??
上網去查 孕婦因為荷爾蒙變化的關係  體溫也升高2、3度
皮下脂肪也增厚 散熱更不容易  再加上羊水也有35 36度
所以孕婦很容易覺得熱

難怪唷~~  我以前33度都不用開冷氣  現在才28度就熱得哇哇叫
還一直嫌冷氣不夠冷  旁邊的喬治說他都鼻塞了病厭厭
真是奇特的經驗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