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言言:

    嗎媽昨晚睡得很棒,覺得妳今天精神也很好很高興唷^^  下午把拔就迫不及待地要幫嗎媽照相,因為明天早上妳就要出生,不知道嗎媽甚麼時候會再有這麼大的肚子,所以趕快拍下來,外公看到了,居然說嗎媽露肚子的照片"很可怕"

    今天除了拍照,就是把明天要住院的東西再確認一次,還有一些必須要打的電話整理一下...Apple阿姨打電話來問我緊不緊張,我說還好,因為我想,明天早上要進手術房前,我才會開始緊張吧~~~ 但是我不害怕,因為邱醫生伯伯是給很棒的醫生,我相信他一定會讓嗎嗎跟妳都很平安,還有上帝也跟我們在一起,祂一定會看顧我們的

                    (下圖: 外公和媽咪在台中外公家)

DSCN1650a.jpg 

                         (下圖: 把拔和嗎媽在外公家)

DSCN1651a.jpg 

           (下圖:嗎媽47吋的大肚子)

DSCN1656a.jpg 

(下圖: 就在前天,嗎媽的肚子不堪負荷長出妊娠紋了~~)

PICT0424.JPG

    嗎媽保養了九個半月大肚皮都沒事,就在你出生前三天才長出來,說起來嗎媽還有點小小不甘心哩,可是外公說長那有甚麼關係? 平常又不會有人看到~~~  只是好癢好癢,沒想到會這樣呀!! 這是妳送給嗎媽的禮物嗎?

    剛才之瑋表阿姨打電話來為明天的手術禱告唷^^  嗎媽覺得很感動,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在為我們禱告的,明天的確是最棒的日子,是上帝預定的美好時刻,此刻妳還在我的肚子裡亂踢呢,親愛的言言寶貝,明早七點嗎媽就要去產房報到,九點多就可以見到妳了~~ 嗎媽看到妳的那一刻,一定會大哭起來的...,妳到時也要哭大聲一點唷

晚安了,我親愛的寶貝,我們明天見


媽媽

於台中外公家 2010.11.21.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