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夯的"小三"班開課~~~ (好冷的笑話)

開班前身經百戰的我居然還會緊張   只好自我安慰因為我在乎呀

一開始只有一個學生來  我有點傻眼

後來班主任領著"一隊"小朋友進來  一下就坐滿2/3的位子

上了一個多鐘頭 先培養他們對英文的興趣.....

看他們對英文就純潔得像一張白紙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他們教好!!

當他們意猶未盡的離開教室  還說會再來時  心裡不免有些成就感^^

回家心情很好 連喬治和言言都感染到我的喜悅

 

不過寫聯絡簿時  發生了個小插曲  

我要小朋友回去請媽媽簽名時  一個瘦小的男生走過來問我

"老師 我沒有媽媽  也沒有爸爸  我可以請我阿公 阿嬤  或叔叔簽名嗎?"

  聽得我心裡一酸......  

我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決定以後有機會要多關照他

希望他能感覺到 還是有很多人愛他和在乎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