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母親節,心情很複雜,真的不知道當媽那麼不容易,但也很感謝神讓我心想事成!!

除了很感恩,也為失去女兒的關媽媽,以及他們那位和言言年紀相仿就失去母親的小外孫女難過。

 

養兒方知父母恩,最近我也常常想起自己的媽媽...

媽媽走了十多年,記得青春期我和她有爭執時,

她總會說,我是真的為妳好,妳知道我以前怎樣照顧妳嗎?  妳太小甚麼都不記得...

 

現在當我照顧言言的時候,我會想到媽媽也曾這樣照顧我,愛我

我不記得有沒有真正的對媽媽說過"謝謝"? 

還是只是應學校老師的要求做母親節卡,送上一朵康乃馨?

 

媽,謝謝妳生我,養我,照顧我,把我拉拔得那麼大,真的很不容易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