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是不是特別喜歡楊丞琳  所以用她當封面樣式這麼久?

答案是因為 上面的文字敘述 : 


楊丞琳  99次, 下一次就會是完美的一次
Impossible is Nothing

很有決不放棄的FU 而當時的我 正在和不孕症作戰

我需要永不放棄的決心 

很謝謝三年來陪我走過的部落格封面

現在挑這個 是因為以全新媽咪的心來看待這個世界了~~~  ^^

查了一下 還好楊丞琳的樣式還在  不至於讓我有背叛她的感覺 (想太多)

感謝老公陪言言練習走路 讓我可以上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