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終於把最後一張桌子(就是這張電腦桌)搬到了新家,

今天我們將正式搬離住了四年七個月的沙美,進駐金湖

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們過去住在教會隔壁,

1. 做禮拜方便又有很棒的鄰居(傳道夫婦,和對面弟弟一家),

2. 房租便宜還含家具(神知道我們剛來金門時收入還不穩定)

3. 最重要的是,一如當初神給我們的應許,我們在這裡生了寶貝小言言

( 我的 神啊,在你祭壇那裏,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詩篇84:3)

回顧過去,心中真的滿是感謝。

雖然很捨不得---

1. 我知道自己將非常想念那些經過我家門前會自動走進來的人 
前三名依序為弟弟,師母和漢克~~~ ^^

2. 會想念周日出門"一分鐘就可以進教會"的日子

3. 會想念周三周六教會練唱詩歌的聲音

4. 會想念三分鐘上班的車程


可是新家的寬敞和生活的便利也讓我們雀躍,

再加上三分鐘就可以到言言很棒的保母那裏...
最後就是終於告別了平頂屋加太陽西曬的沙美夏天    


謝謝當我們住在沙美時,幫助及關懷過我們的人

更謝謝幫助我們度過這恐怖的搬家一個月的人

謝謝漢克白天幫忙搬東西,晚上幫我代課,下了班還來幫忙搬冰箱搬床

要是沒有你,我和喬治會很淒慘


謝謝言言的新保母燕姐,每晚和週六都加班帶言言

還煮紅豆湯給我和喬治補氣,幫忙借小貨車還來幫忙搬東西,我們銘感五內

謝謝爸爸特地從台灣飛來,"激勵"我們搬家的速度,

還超有效率地搬空整個客廳和廚房,和女婿一起把洗衣機抬了回來


謝謝一下班就來幫忙的阿嘎忠誼,幫忙拆床和打包的傳道和師母

幫忙拆冷氣的對面弟弟的爸爸--張先生


還有最後來幫忙打掃的青年團契,因為你們伸出援手,

更讓我看到神的信實,用白話文說,就是祂真的超夠意思的啦!!


最謝謝的是上帝,讓我們順利在五月的最後一天搬完家

又讓我們租到這麼好的新家,恩典說不盡。

(寫到此處,請期待本人的租屋記--文章整理中)


目前我們的新家亂得像"舊家"一樣,(好奇特的文法)

整理好了,再公開美美的照片及言言快樂玩耍的樣子!!

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