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早上送我去李木生婦產科   喬治陪我去  裡面人多到掛號要排隊
有一些小BABY來接種疫苗   還有一些準媽媽來產檢
我心裡覺得很感動   以後我也會有那麼可愛的小孩   我也可以穿孕婦裝
不過我希望自己穿起來像她們一樣漂亮

等了快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   生意真是好

溫柔美麗的護士小姐笑咪咪的問診  我告訴她我懷孕了  要看能不能照到

她微笑地喔了一聲  然後問我: 那妳要生嗎?  

我愣了一下 反問她:甚麼意思呀?   

她仍然笑咪咪地回答: 那妳要把他生出來嗎??

我直覺地點頭: 要呀~~    她仍是笑瞇瞇的: 喔, 那恭喜妳唷~~   再坐一下.......

我和喬治回去繼續等   對看了一眼   

我說: 一定有些人不是來"生"小孩的.....
喬治: 我一開始也不懂她問的甚麼問題哩.....  

我們都沉默了

在我們歡欣鼓舞   歷經千辛萬苦  才等到了小孩
有些人 卻不要這個由她而出的小生命...... 
聽說台灣一年被墮掉的小孩 快比生出來的還多~~~~    這樣對嗎???


終於見到醫生  他一看到我  就拿一張孕婦須知給我 

第一句開口就說   這段時間  注意不要太胖!!

我當場傻眼 怎樣 我看起來很胖嗎? 還是很貪吃的樣子??
他接著解釋  懷孕初期前三個月 胖一到兩公斤就好~~~

嚇我一跳   所以現在飲食還是要節制   不能因為懷孕就大吃大喝......

接著他說要看內診   這樣可以看到胚胎    還說請先生一起進來

這應該是喬治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內診實況   而且對象還是他的老婆吧
他好像有點嚇呆了   除了說:恩 我就是先生.. 其他甚麼都說不出來

超音波一照果然非常清楚  一個黃豆大的黑點清楚地在我的子宮中  是胚胎!!

醫生說我的卵巢子宮  狀況都非常好 沒有長甚麼東西  

我這時看到胚胎著床的位置在離子宮頂1/3的地方   我知道 自己沒有前置胎盤的危險 著床地點很漂亮

胚胎大小約1.5X1.5公分  靠近右邊   醫生說是從右邊的輸卵管排卵的....    現在是五週半

聽到這裡 我非常激動   是神!!  是神做的!!!    因為我右邊的輸卵管根本不通   左邊卵巢功能不佳
所以之前的醫生才要我去做試管嬰兒~~~

他開了安胎藥給我  跟我約了下次看診的時間  說那時應該就可以照到心跳  他那時再把超音波的照片給我


走出診所大門 等爸爸來接我們

我用力握住喬治的手    問他:你看見了嗎?  胚胎好清楚........  很好... 一切都很好....

我再也止不住我的眼淚  只能喃喃說著:  我好高興   我好高興.... 感謝主... 感謝主...

喬治眼眶紅了  在騎樓下抱住了我  說:嗯!!  感謝主~~

幸虧中午沒甚麼人   不然在婦產科前兩個人相擁哭泣   人家會以為發生甚麼事呢??    

見到爸 除了說一切很好 甚麼都說不出來~~~

這就夠了  
只要你一天天的長大   只要有主陪伴我們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