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師母送我去機場搭14:30華信 不知是因為氣流還是害喜
我難受到覺得腸子快從嘴巴裡跳出來 (真是噁心的形容詞)
幸虧事前買了包酸梅  不然不知怎麼撐過去  想到老公過年時坐了16個小時的船真是可憐
我還要再"暈船"兩個月~~~
到了機場癱坐了半個小時  沒去看婦產科

打電話給爸  他要我自己去辦公室找他  我帶著口罩  搭捷運到忠孝復興
再用龜速走路過去找他  心想運動運動也好 

也想 要甚麼時候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可是台北的空氣有夠糟...
唉  金門空氣那麼好不走  跑到台北來走  真是的

到了爸辦公室  我氣喘如牛   面帶微笑按著肚子坐在大沙發上
爸爸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邊在我對面坐下 邊聊著辦公室和奶奶出院的事

接著爸忽然問我: 你不是說下飛機後要去辦事情 怎麼沒去??

我故做神秘狀
笑咪咪地看著爸:  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爸:???
我:你要當外公了~~~

爸愣了一下 故做鎮定地:喔? 甚麼時候?
我: 才一個月  可是很確定了~~~  我完全是自然懷孕....

接著我向爸做見證  神如何在我們都沒任何醫療措施的這三個月 把小孩賞賜給我們

可以感覺到爸的開心和關心  因為他立刻問我要在哪裡生   那裡坐月子等  我一時答不出來的問題....


感謝主  我們家要有下一代了~~
我父親在今年將退休之際  七十歲生日的前夕  得知了這個好消息
相信也給他很大的喜樂和安慰

感謝主   

主~~~

我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