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第二次產檢,李醫師先照到兩條細長的東西,動啊動的...
我有想到,那可能是腿,又不敢相信言言的腿那麼長?!
沒看到身體,讓我有點擔心,就問那是甚麼?
醫生說是腿,我很緊張的問:那他的身體呢?
醫生笑了出來,說在前面沒照到。
我請師母進來看,他的小手小腳動來動去,真的沒想到,他那麼會動了!!
雖然我沒感覺,可是他卻在動!!! 而且腿好長!! 應該像喬治,說不定是個男孩!!

他已身長7.5CM,週數也正常。檢查完出來,我竟高興得哭了,眼淚一直飆......
他會動!! 這真是太好了!!
回家迫不及待PO在網路上,告訴大家,
我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