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喬治一起禱告  經期已經晚了兩天   昨天團契活動那麼累都沒來 感覺很不尋常~~~
如果懷孕我當然會很高興  沒有就罷了 怕的是健康出問題

一大早又被外面的工人吵醒  當時我正在做惡夢
既然睡不著  乾脆驗一驗比較快  要是沒有懷孕  就回去繼續睡

拿出我最喜歡的牌子"曼X雷敦"   看著說明書 "靜待"10-15分鐘...
甚麼叫做"靜待"?  之前的經驗  那15分鐘對我來講漫長得像一世紀
既然都習慣失望   再失望一次也不會怎樣吧   我對自己說。

驗了尿 正準備要"靜待" 只見尿液衝過了陽性區  一條代表陽性反應的紅線清楚的浮現出來...
對照區的線慢慢的呈現  眼前有兩條清楚並排的
紅 線 !!

這是甚麼???  我不可置信地對照盒子上的說明....... 

看了驗孕筆  再看說明   看了說明  又看驗孕筆~~~ 我懷孕了嗎?   我真的懷孕了嗎?
怎麼這麼快結果就出來了??!!!  這兩條線來得太快   快到我反應不過來

坐在床上腦袋一片空白  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應該先告訴誰? 老公? 爸爸?
我現在該做甚麼? 馬上去醫院   馬上回台灣檢查   還是回床上去睡覺?

這是真的嗎??  我忽然哭了出來.....  怎麼會這麼快? 讓我措手不及到這種地步??

安靜了下來   我先打電話給佳惠師母  她聽了馬上清醒過來 (一大早大家都在睡)
她開心地恭喜我   我卻激動得又哭了  說我剛才還在做又小產的惡夢 
她說這是神賜給我們的孩子  這回不會再掉了!!

告訴喬治這個好消息時 我又激動地哭了  他卻不改搞笑本性  說恭喜我~~~

去問對面弟弟的媽媽我該怎麼辦  她建議我再去醫院驗一次
還貼心地提醒我些注意事項  又找了兩本"嬰兒與母親"的書給我看

喬治再打過來  說他的第一個反應是非常非常感謝主
其實他剛才掛掉電話之後就落淚了

唉 只有求子多年的人 才能體會這樣的眼淚  除了感謝神 還能說甚麼?
這三個月來我們沒有看中西醫  沒有進行任何醫療行為
完全交託給神 神卻在我們放手的時候給了我們!!!

主啊!  謝謝祢  不知說甚麼能表示我的心情
謝謝祢在所有醫生都要我去做試管嬰兒   我的家人都勸我"不要強求"時
用祢自己的大能  證明祢掌權
謝謝祢  謝謝祢

無


這篇是"哈拿的心"分類的最後一篇 

我把它當作一個完美的句點: 如同神垂聽哈拿的禱告一樣 也垂聽了我的禱告
要讓我從不孕變成生兒育女的!!

接下來十個月的心情點滴, 我就要記錄在"孕媽咪心情"裡了.....

感謝主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