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言言小寶貝:

    今天是329,你知道是甚麼日子嗎? 就在去年的今天,媽媽驗孕,發現有了妳!
(參閱網誌 "來得太快,我懷孕了"  
http://hana119.pixnet.net/blog/post/5745457 )

   
從此媽媽的人生就完全不一樣了...一切都是從去年的今天開始的! 那時媽媽好興奮又好害怕唷!! 很怕一不小心失去妳,又怕妳不健康... 可是每次產檢妳都很正常,雖然懷妳時曾小小地出血兩次,可是妳還是好好地待在媽媽肚子裡,直到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我知道是上帝一直在照顧妳,也照顧沒信心的我,是祂自己向我證明,祂可以做奇妙的事。如今妳已四個月了,我相信無論甚麼時候,上帝都會照顧妳,照顧我,還有好愛妳的爸爸,因為我們都是祂的寶貝!! 我們大家都要加油唷!!

                                                       愛妳的媽媽
                                                                 於金門沙美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