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一課原本上到七點半 結果真的有學生給我拖到八點半
喬治趕快陪我一起去 到診所人家都準備下班了 連地都拖好了

李醫生是不太笑~~~  她聽我說懷孕了先幫我照 可是甚麼都看不到  
她說還太小了  要我再過一個星期再來看看
現在這樣算四週  等六七週就可以看見心跳  那時就可以發媽媽手冊給我了~~
我要求在醫院再驗一次   她也依我....

結果當然是陽性啦 哈哈   因為我自己都驗兩次了
雖然從頭到尾她都沒有笑  可是我一直笑   因為我又不是來看她笑的  我只要確知我有懷孕就夠啦
其他的事算甚麼
真的 其他的都不算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