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看見關伯伯女兒墜樓的新聞  我的心大痛起來  眼淚無法停止

怎麼會這樣? 關伯伯和關媽媽那麼好的人  尤其是溫文爾雅  又疼愛女兒的關伯伯  要怎麼面對這樣的惡耗?

我不禁假想   如果是我發生了甚麼事  爸的心會有多痛? 對他會是多大的打擊?  而這樣的事  居然發生在關伯伯身上....

 

我打電話問爸  他還不知道  等看到了跑馬燈  爸痛心地說了聲"是真的!"  就泣不成聲 

我也不敢相信  那個曾在爸辦公室  有一面之緣的漂亮女孩   高挑長髮大眼   我當時還以為是哪個電影明星

當爸告訴我 是關伯伯的女兒時 我還嚇了一跳  "關伯伯的女兒這麼漂亮呀?!"

她真的走了嗎?  連愛她的爸爸都不顧了嗎?  我不敢想像  關伯伯和關媽媽要怎麼面對?

 

我邊想邊流淚   現在自己是媽媽了  知道會有多愛孩子  更不敢想像失去孩子會怎麼樣  

當我知道  她還留下一個跟言言年紀相仿的女兒   我的心更痛

是甚麼使一個母親絕望到要離開自己的孩子?  而那個無辜的小BABY從此就沒有媽媽了

再也不會有媽媽了~~~~  等她懂事之後  她又會如何的遺憾  如何的傷心?

她怎麼忍心 讓自己的孩子吃這樣的苦?

 

在晚上的新聞裡  看見關伯伯紅腫的雙眼  發抖的聲音---  我的心好痛 好痛

那樣風趣 幽默 又親切的關伯伯和關媽媽   在承受怎樣的痛苦呀? 

我問爸 我們能替他們做些甚麼?   爸也無言。

 

妳不該這麼做  妳真的不該   妳還有愛妳的爸媽   妳還有小孩   妳要對他們負責任呀~~~

為了關伯伯一家  為了優秀的妳自己 還有為了妳襁褓中的嬰兒 

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